保險窗口女子高球賽 姚宣榆並列第10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9日電)台灣旅日高球好手姚宣榆,今天在JLPGA日本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的2019保險窗口女子高球賽,3回合繳出低於標準6桿的210桿,以本季最佳的並列第10做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獎金1.2億日圓(約新台幣3447萬)的保險窗口女子高球賽,今年在福岡鄉村俱樂部舉行3天、54洞競桿。姚宣榆前2回合打完,僅以低於標準3桿的141桿並列16名,她在最後一輪加足馬力,單日打下4鳥、吞下1柏忌,排名也竄上前10。

去年堪稱是姚宣榆豐收的一個球季,上季她在AXA女子高球賽拿下暌違4年來的首冠,整季出賽30場,共有7場比賽排在前10,單季獎金累積5801萬2945日圓(約新台幣1666.7萬),寫下旅日7年來最佳。

今年姚宣榆開季暖機較慢,不含這場比賽在內,本季前8場出賽,最佳成績僅在AXA女子高球賽與橫濱輪胎女子高球賽並列18名,另有2場提前淘汰。

這次保險窗口女子高球賽,姚宣榆首回合僅繳出平標準的72桿,接下來連續2回合都打出低於標準3桿的69桿,排名才一路向上回升,最終並列第10完賽,並寫下本季個人最佳排名。

靠著這一站,姚宣榆將可領到獎金219萬3000日圓(約新台幣63萬),而南韓女將李民英,3回合則以低於標準10桿的206桿,拿下本季個人首冠。(編輯:張雅淨)10805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