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任《街舞》導師被質疑 吳建豪嗆聲:可以閉嘴嗎?

▲吳建豪不滿學員起鬨。(圖/翻攝微博)
▲吳建豪不滿學員起鬨。(圖/翻攝微博)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40歲的藝人吳建豪接下陸綜《這就是街舞》第2季導師,卻因為評選方式較為嚴苛,導致參賽選手不滿,質疑吳建豪不懂真正的街舞。但吳建豪也不是省油的燈,當眾回嗆,導致錄影現場一度氣氛尷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建豪接任導師後負面評語不斷,但仍堅信自己的選擇。(圖/翻攝微博)

其中一名參賽選手周游曾多次獲得世界級比賽冠軍,是眾人認為實力最堅強的對手之一,但卻只跳了一段就被吳建豪淘汰。而且在吳建豪思考要不要留下周游時,其他選手不懂周游明明跳舞功力早已受到肯定,但吳建豪卻仍思考許久,最後紛紛開始鼓譟地喊:「給了!給了!」


▲吳建豪遭選手質疑。(圖/翻攝微博)

沒想到吳建豪聽到後,不滿地說:「可以閉嘴嗎?」「我需要他要問你嗎?」並反問其他參賽者自己需不需要他們?需不需要周游?眾人都說:「需要!」讓吳建豪無奈抱怨,每個人都想要被他選到,但名額卻是有限。節目播出後,不少網友批吳建豪做作、過於嚴苛,連吳建豪自己的選手都發出不滿聲浪,但他仍表示會繼續選擇自己喜歡的選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