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暈!正妹主播脫稿譙議員 影片狂飆350萬點閱 

▲三田友梨佳爆氣影片瘋傳。(圖/ソーンK推特)
▲三田友梨佳爆氣影片瘋傳。(圖/ソーンK推特)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1歲日本女主播三田友梨佳擁有一張甜美童顏,加上氣質清新,在新聞圈人氣居高不下,日前她在播報一則國會新聞途中,當場在鏡頭前教訓起國會議員,雖然語氣平緩,但字字見血,短短20秒影片,截至20日上午觀看次數已突破350萬,掀起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田友梨佳顏值高、形象清新。(圖/IG)

鑒於近來自己的閣員屢因失言而下台,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所屬的自民黨,近日特別製作一本「防範失言手冊」發送給議員,三田友梨佳在播報該則新聞同時,似乎心有不滿不吐不快,直接在主播台脫稿說出內心話,只見她一秒收起笑容,正色說道:「...我們需要的不是手冊,難道不是判斷力嗎?」


▲三田友梨佳板起臉孔教訓國會議員。(圖/ソーンK推特)

她繼續抨擊,「不是要人家來告訴你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而是自己要對自己說的話負責,都到發手冊的時候了,國會議員的資質到底怎麼了呢?這需要再深思!」節目播出後引發廣大回響,日本網友紛紛大讚:「竟然在直播當中說這個,太強大了」、「勇敢的人」、「跟我想得一模一樣」、「我氣都消了」,還有人盛讚她的發言是「本世紀最好的評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