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Green希望橫掃拓荒者 為傷兵休養準備總冠軍賽

Draymond Gre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raymond Gre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衛冕軍金州勇士今天非常有機會成為自1960年的波士頓塞爾提克以來,成為第一支連續五年打進總冠軍賽的隊伍。勇士隊全能前鋒Draymond Green希望球隊能在第四戰橫掃波特蘭拓荒者,並且提前在冠軍賽開打球擁有9天的休息時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認為我們充滿動力去橫掃這個系列賽讓我們有足夠的時間休息,很顯然的我們擁有許多傷兵,不過如果有九天的休息時間將會對我們非常有利。」Green在昨天的比賽後說道。目前勇士隊的明星小前鋒Kevin Durant以及中鋒DeMarcus Cousins都面臨傷病問題,甚至是浪花兄弟兩人Stepthen Curry以及Klay Thompson都在腳踝上還有傷,若是能夠得到九天的休息時間,或許能夠將他們最完整的陣容帶進總冠軍賽。

儘管勇士目前在系列賽以3-0領先拓荒者,但Green知道拓荒者也絕對不是省油的燈。但經過前兩場面臨下半場雙位數的落後並在最後超前比數,勇士已經變得更有自信去面對第四戰的比賽。

「我們都知道他們是非常有競爭力的隊伍,他們擁有Dame(Damian Lillard)和C.J.(C.J. McCollum),並且會將他們最好的狀態表現出來。所以將會由我們去決定是否能夠專注去面對,並且在客場贏得最終的系列賽。」Green說到對拓荒者的看法。

Green在第三戰拿下他生涯第七次季後賽大三元的成績,他也在整個系列賽繳出非常全能的表現,幫助勇士在缺少Durant的情況下擊敗上一輪的火箭。「這就是我所享受的感覺,我們經過一連串的比賽以及訓練就是為了拿下總冠軍,所以當我從更高的角度去看這些挑戰,會覺得這些對我們來說都沒什麼,因為我們要的是更大的冠軍。」

勇士和拓荒者將會在台灣時間5月21號在波特蘭主場Moda Center舉行西區冠軍賽第四戰,這場比賽對拓荒者來說是「win or go home」,而對勇士來說希望能夠贏得比賽得到更多休息,兩隊勢必會拿出最好的表現去迎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