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造型師挺過婚變 揪失婚女星組「婦仇者聯盟」

▲謝麗金(左起)、林美貞力挺謝麗君的電影製作處女秀《平靜冬日》。(圖/春暉影業提供)
▲謝麗金(左起)、林美貞力挺謝麗君的電影製作處女秀《平靜冬日》。(圖/春暉影業提供)

記者徐郁雯 / 綜合報導

台灣知名造型師謝麗君曾飽受婚姻背叛的精神折磨,當年選擇退出婚姻,前往大陸重新發展,如今她成為大學教授傳遞兩岸文化,更身兼電影製片人,並帶著電影《平靜冬日》回到台灣。昨(19)日她邀請林美貞、謝麗金等人,欣賞該部以女性情感自主的電影,還笑稱可以組成「婦仇者聯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日這場女性限定的包場活動,是《平靜冬日》在台灣最後一場電影放映,謝麗金挺姊不遺餘力,除了在高雄場擔任主持人,還掏錢包場,讓謝麗君直喊「揪感心」。談到電影中,女主角掙扎於婚姻與愛情的劇情,謝麗君務實地說,自己曾經迷失在失婚的痛苦中:「該放手時真的就要放手,千萬不要委屈求全。」

▲謝麗君(右一)電影處女作《平靜冬日》。(圖/春暉影業提供)

除了謝麗金,朱衛茵、林美貞也到場相挺,謝麗君戲稱:「我們這群人都有個共同的特點,不是某某名人的前妻,就是曾在婚姻中摔跤過,我就說我們乾脆組一團『前妻俱樂部』,或是『婦仇者聯盟』。」謝麗金在旁連忙大聲疾呼:「雖然如此,但我沒放棄尋找真愛喔!」

《平靜冬日》是謝麗君第一次擔任電影製片人的作品,她對影片中虐心的劇情、獨特的說故事方式信心滿滿。謝麗君表示,這是一部尋愛的電影,希望女性觀眾看完電影,能夠有新的體會和覺醒,創造幸福人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