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寶寶商機 陶博館抓周、壓印一次滿足

抓周,寶寶壓印,陶博館,闖關活動
抓周,寶寶壓印,陶博館,闖關活動

記者蔡琇惠 / 新北報導

新北市鶯歌陶瓷博物館高人氣的「寶寶壓印體驗」課程,6月起正式推出「寶寶的第一次」升級版,除了必做的手、腳印陶板壁飾外,還增加抓周的闖關遊戲,民眾不必舟車勞頓,來一次陶博館就能滿足抓周和壓印的體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陶博館兒童體驗室104年推出創新的「寶寶壓印體驗」服務後,目前已超過6,000名的寶寶在這裡封存他們的「第一次」,6月1日起推出全新服務「陶福氣 成長禮 闖關趣」,特別為1至6歲的孩子保留每個月的第1個週六上午10點至11點半的時段,讓家長與孩子能有專屬的空間來抓周與製作陶板壁飾。

陶博館表示,「陶福氣 成長禮 闖關趣」由專業的教師團隊引導參加的家長與孩子從加冕儀式開始到過聰明門、敲智慧鑼、吉祥祝福語區、腳踏長壽板、小狀元遊戲區、全家福紀念照區、步步高升區及一生(聲)響叮噹區,內容相當豐富。

來自桃園的劉小姐說,剛好兒子滿周歲正在尋找合適的抓周活動,陶博館的老師非常專業,整體佈置很吸睛,一連串的闖關活動比其它提供抓周服務的地方更具巧思,最特別的是還有孩子專屬的手、腳壓印陶板壁飾可以帶回家,更重要的是能透過活動認真感受孩子成長的一種感動,對孩子與家長來說都是個特別的體驗。

陶博館長吳秀慈表示,兒童體驗室是專門為孩童所設計的空間,定期搭配陶博館特展或節慶活動,提供捏塑或彩繪課程,由老師引導孩童接觸「土」、發現「土」的各種可能性,滿足兒童發展中自由想像、操作、遊戲的學習行為。

熱門的寶寶壓印體驗課仍定期在每周一提供服務,而升級版的「陶福氣 成長禮 闖關趣」則是每個月的第1個周六舉辦,提供10個名額,每位孩子可有2位家長陪同,體驗費550元,包含9關遵循古禮的闖關活動、1件陶板製作、釉燒、裝裱及1份闖關證書等,有興趣的人要把握機會每月1次的體驗課,有餘額才開放現場報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