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為了這件事 崑濱伯要躲好

▲警方請來崑濱伯拍另類創意宣導影片,民眾直呼「笑果」不錯!(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警方請來崑濱伯拍另類創意宣導影片,民眾直呼「笑果」不錯!(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為宣導南部地區萬安42號演習,南市警白河分局特地拍攝另類創意宣導影片,找上國策顧問「崑濱伯」及後壁區頂長社區爺爺奶奶們,由員警扮演戲偶,利用生動活潑的方式,搭配逗趣的橋段,另類創意演習宣導讓民眾頻呼相當有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悠閒的鄉村田野生活,遇到萬安演習時該怎麼辦呢?由員警扮演的警察寶寶透過影片告訴大家,為了有效宣導管制規定,南市警白河分局主動出擊,邀請國策顧問「崑濱伯」、無米樂主角「文林伯」,以及社區長輩們一同來拍攝宣導片,除了藉由影片宣導萬安演習的管制措施外,也希望透過參與民眾口耳相傳的方式,廣為宣傳,以利演習順利進行。

▲直白逗趣的對白,不禁令人莞爾,也加深觀看者的印象。(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白河分局分局長長斯儀仙表示,今(108)年南部地區萬安42號演習舉行日期及時間為5月28日(星期二)下午1時30分至2時,預計實施30分鐘之防情傳遞、警報發放、人車疏散、交通管制等實作演練。

警報發放後,請民眾配合憲兵、警方及民防人員之指示,實施人、車疏散避難措施及交通管制,居(商)家並應緊閉門窗及實施燈火管制。演習期間請民眾務必配合憲、警及民防人員指揮,若經勸導後仍不配合關閉或不接受指揮疏散避難者,將可依民防法第25條規定,處罰3萬至15萬元,切勿以身試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