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019愛你依舊 我與520郵筒愛的紀念日

▲彰化郵局建置首座特色郵筒-「520特色郵筒」,充滿田中農村風情的特色郵筒喜氣揭幕。(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5.20)
▲彰化郵局建置首座特色郵筒-「520特色郵筒」,充滿田中農村風情的特色郵筒喜氣揭幕。(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5.20)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田中鎮郵遞區號520諧音就是「我愛妳」,彰化縣田中鎮公所與中華郵政公司彰化郵局建置首座特色郵筒-「520特色郵筒」今(20)日亮相,並在田中郵局舉辦「我與520郵筒愛的紀念日」活動,特色郵筒喜氣揭幕後,馬上就成為民眾打卡的熱門新景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中鎮郵遞區號520,諧音就是「我愛妳」,20日一對戀人在田中郵局上演求婚記。(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5.20)

彰化郵局局長張耀中表示,「田中520」特色郵筒是將珍珠奶茶的意象轉化設計具田中在地特色的椰果珍奶,正面1對郵政寶寶手捧愛心,嘟著小嘴獻上甜蜜飛吻,下方珍珠串成田中郵遞區號「520」;背面則繪有代表田中特色的擬樣郵票,有綠油油的稻田與金黃色稻穗,以及高鐵列車急駛而過。


▲「田中520」特色郵筒是將珍珠奶茶的意象轉化設計具田中在地特色的椰果珍奶,正面1對郵政寶寶手捧愛心,嘟著小嘴獻上甜蜜飛吻。(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5.20)

張耀中說,配合交通部結合地方特色與人文風情發展觀光,彰化郵局今年特別選在田中馬拉松活動登場的前夕規劃「田中馬拉松郵我GO GO GO」系列活動,其中最具意義的是就田中郵局局屋前「520郵筒」的啟用。


▲田中郵局舉辦「我與520郵筒愛的紀念日」活動。(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5.20)

由一群田中鎮在地的年輕人,花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自己編曲、填詞、拍攝剪接而成的自創歌曲,內容受到田中鎮長洪麗娜的肯定,洪麗娜將這首歌定為他任內的鎮歌,今日正式發佈;這幾位創作的年輕人特別將當初做詞作曲的手稿,以及授權書親手交給鎮長洪麗娜,表明這首「田中我愛你」版權是屬於田中鎮公所所有。

洪麗娜表示,「田中我愛你」這首歌,歌詞將田中的地理人文風情通通融入,所呈現的也是田中鎮民相當熟悉的畫面,讓老、中、青三代鎮民相當有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