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女神死會了 史嘉蕾喬韓森宣布訂婚

▲史嘉蕾喬韓森和科林約斯特宣布訂婚。(圖/美聯社)
▲史嘉蕾喬韓森和科林約斯特宣布訂婚。(圖/美聯社)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和男友科林約斯特(Colin Jost)交往2年,近日傳出訂婚好消息,2人還曾一起出席《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全球首映會,粉絲得知史嘉蕾喬韓森即將再當新娘後,也都紛紛獻上祝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嘉蕾喬韓森(右)曾有過兩段短命婚姻。(圖/美聯社)

34歲的史嘉蕾喬韓森曾有過2段婚姻,2017年和廣告公司總監前夫宣布離婚,2人育有1女。科林約斯特除了是哈佛畢業的高材生以外,也是知名談話節目SNL(Saturday Night Live)的編劇,和史嘉蕾喬韓森因工作結緣,2年前大方認愛後就時常在公開場合曬恩愛。


▲萊恩雷諾斯和布蕾克萊芙莉感情融洽。(圖/美聯社)

其實史嘉蕾喬韓森的第一任老公就是最近正在宣傳電影《名偵探皮卡丘》的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2人2007年爆出戀愛ing,隔年9月在加拿大完婚,但2年後和平離婚。萊恩雷諾斯7年前和「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結婚,育有1兒1女,第3個小孩也即將出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