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輪迴!買IKEA剪刀驚見「這一幕」 千人笑翻:套路啊

IKEA新店分店將於16日開幕,使當地生活機能大加分。(圖/信義房屋提供)
IKEA新店分店將於16日開幕,使當地生活機能大加分。(圖/信義房屋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瑞典知名家具業者 IKEA 宜家家居商品多元,不僅具設計感又價格實惠,廣受消費者喜愛。不過,近日有網友到 IKEA 買了一把剪刀,不料一回家卻讓他欲哭無淚,畫面曝光後笑翻大批網友,直呼:「根本套路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 文表示,因為家裡沒有剪刀,因此去 IKEA 買了一把,未料回到家拿出商品,才發現剪刀的黃色刀柄被束帶綑綁,若沒有剪開根本無法使用,讓他無奈嘆「回家後才發現,需要用剪刀剪斷被束帶綁住的剪刀。」

▲原PO買了剪刀後,回家才發現刀柄竟被束帶綑綁,若沒剪開無法使用。(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根本恐怖輪迴」、「人間悲劇莫過於此」、「再買一把,如果你能堅持,很快...你就會擁有像照片中,那麼多的剪刀」,此外,也有不少網友分享解決辦法,「這時候菜刀就要出場了」、「可以用指甲剪」、「牙齒一咬就開了」、「再去買一隻剪刀就可以剪斷了」,還有網友表示「束帶反穿回去就解開了」,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