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辣模深夜秀「側乳圍裙」照!粉絲狂喊:這樣怎麼睡啦

▲正妹辣模周荀深夜秀「側乳圍裙」照,粉絲狂喊:這樣怎麼睡啦!(圖/取自周荀臉書)
▲正妹辣模周荀深夜秀「側乳圍裙」照,粉絲狂喊:這樣怎麼睡啦!(圖/取自周荀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有「南半球女王」美名的網路辣模周荀( Denka ),因甜美長相與傲人身材,深受不少男性喜愛。今( 21 )日凌晨她在臉書粉專中秀出一張身穿圍裙的照片,渾圓又雪白的側乳一覽無遺,讓粉絲看後不禁直呼「這樣是要怎麼睡覺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荀在臉書粉專中曬出一張辣照,並表示這是「 520 解鎖 10 年前...抱歉是 6、7 年前的側乳圍裙,不是,我是說裸體圍裙。」她更直言「人老了要服老,腰拍完很痛」。

而從照片可見,周荀上半身只穿了一件白色蕾絲裸體圍裙,雪白巨乳與纖細腰身直揭露出,性感模樣讓人看了血脈賁張,不少網友見狀都暴動直呼「這怎麼睡嘛」、「睡前看到這個實在是...」「害我一直放大看」、「殿下果然是超性感的」、「逼死人了...後悔為什麼這個時間開臉書」。

▲周荀 2013 年拍下的美照。(圖/取自周荀臉書)

其實早在 2013 年的西洋情人節,周荀就曾拍過裸體圍裙照,當時她手上拿著巧克力,身穿一紅色點點圍裙,一樣露出完美側乳與姣好曲線,即便如今她自嘆歲月不饒人,但許多網友仍認為「根本沒變」、「感覺好像同一天拍的一樣!」「 十年如一日,一模一樣」、「還是那麼美」、「不老不老,殿下永遠 18 歲!」

▲周荀長相甜美、身材姣好。(圖/取自周荀臉書)

▲周荀近況。(圖/取自周荀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