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連身泳衣雙峰被看光 大秀「幸福的形狀」

▲蘇心甯福利大放送。(圖/臉書)
▲蘇心甯福利大放送。(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國光女神」蘇心甯(Lala)顏值高、形象清新,是不少綜藝節目力邀的來賓,其實氣質婉約的她身材十分「胸猛」,曾以32E、25、35魔鬼體態出版性感寫真,昨(20)日她在社群放上福利照,一件胸前剪裁特殊的連身泳衣讓一對「航母級」雙峰被看光,網友大讚這是「幸福的形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心甯外型亮眼。(圖/臉書) ▲蘇心甯外型亮眼。(圖/臉書)

Lala打趣說道,36歲的她現在只敢穿這種連身泳裝,同時附上一張養眼的泳衣照,可見她選穿的款式相當大膽,大V設計一路開到肚臍眼,讓胸前「門戶洞開」,秀出一對傲人胸器,整體視覺頗為壯觀,另一張側身照也攻擊性十足,豐滿翹臀完美示範何謂S曲線,辣度直接爆表。



▲蘇心甯秀泳衣照,尺度大膽。(圖/臉書) ▲蘇心甯秀泳衣照,尺度大膽。(圖/臉書)

雖然Lala自嘲年紀大,但仍俏皮地說還是可以穿兩截式,「畢竟我是減肚子很成功的媽媽人,下次穿一下兩截式好了哈哈」,網友看照片看到出神,大歎:「好猛...」、「這件犯規到」、「感謝分享」、「等等妳女兒罵妳穿太少」,對於為何穿泳裝不在海邊拍?她笑說:「旱鴨子有旱鴨子的舒適圈,請讓我自由哈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