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辦公室餵奶」畫面曝光 名模美姿洩星味  

▲隋棠時常分享育兒點滴。(圖/IG)
▲隋棠時常分享育兒點滴。(圖/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隋棠與丈夫Tony結婚4年,育有大兒子Max(3歲)、二女兒Lucy(2歲),以及甫出生的么兒Olie(4個月),一家五口幸福美滿,時常在社群分享育兒點滴的她,昨(20)日520(諧音:我愛妳)沒有和另一半放閃,倒是曝光一段替Olie餵奶的影片,讓粉絲難得窺見女神充滿母愛的一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8歲隋棠保養得宜。(圖/IG)

隋棠近年除了演藝工作也經營自創服飾品牌,家庭事業兩頭燒,不過她卻相當懂得在兩者間取得生活平衡,昨日品牌在官方IG上傳一段限時動態,大方公開「老闆娘」隋棠在辦公室餵奶的畫面,文中提到:「520來看點溫馨的。」讓粉絲相當驚喜。

▲隋棠拿著奶瓶餵Olie喝奶,母愛爆表。(圖/IG)

影片中,隋棠坐在辦公室內的沙發上,左手環抱襁褓中的Olie,右手拿著一只奶瓶專注地餵愛子喝奶,過程她充滿愛意的凝視Olie,不時點頭好似在唱歌輕哄,身為名模的她餵奶姿勢也頗撩人,一雙修長纖腿交叉擺放,母性光輝揉合性感韻味,畫面吸睛,她本人也轉發影片,笑說兒子是她的「辦公室療癒小物」,完全體現「有子萬事足」這句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