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我知道館長跟國民黨非常「不對盤」

朱立倫20日和館長直播。( 圖 /  翻攝朱立倫臉書 )
朱立倫20日和館長直播。( 圖 / 翻攝朱立倫臉書 )

記者 陳弘志 / 綜合報導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晚與「館長」直播,他今(21)日表示知道館長最近跟國民黨非常「不對盤」,但他把握每一個機會為國民黨說話,為同志說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立倫今天在臉書刊出他與館長合拍的照片,並表示謝謝館長一直以來,對新北市的付出與貢獻,「我知道,最近館長跟國民黨,非常『不對盤』,要上節目之前,小編們也很緊張,為我捏了一把冷汗」,「但我認為,館長是講道理的人,如果館長有誤解的地方,我希望能夠幫忙澄清,相信館長有『被挑戰』的度量」。

朱立倫20日和館長直播,館長臉書貼出他與朱立倫合影後的「臉部互換」照。( 圖 / 翻攝館長臉書 )

朱立倫表示,對於「九二共識」,他以一首歌「我們不一樣」來解釋。確實到目前為止,兩岸有太多的不一樣,我方堅持自由民主的中華民國,對岸則有對岸的想法,兩岸需要交流,才能避免磨擦與隔閡。國民黨堅決反對一國兩制,也「賭爛」共機繞台,但是國民黨與民進黨的不同,就在於國民黨會盡洪荒之力,確保下一代的安全和幸福。他認為無論台獨或賣台,都是在傷害台灣。

朱立倫強調,不論是自經區或民進黨,有太多的假消息。如果自經區可以「洗產地」,那為什麼賴清德還要「全台灣自經區」?至於韓國瑜帶職參選,是因為大家都期待一個「最能贏」的人,他也會努力讓自己從「最適合」變成「最強」。

朱立倫說,他不知道這些澄清,館長和「館粉」們能不能接受,但他希望把握每一個機會,為國民黨說話,為同志說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