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李多海當媽了? 超萌女兒照片外流

▲李多海曬出變年輕照片,自稱是她女兒。(圖/李多海IG)
▲李多海曬出變年輕照片,自稱是她女兒。(圖/李多海IG)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35歲韓女星李多海,月初因一張自拍被網友質疑整型,她隨後透過公司澄清,否認進廠修臉,便把該照片刪除;事隔多日,她心情不受影響,跟風玩上變臉APP,PO文表示「我的女兒」,笑翻粉絲稱讚可愛,更釣出《天空之城》尹世雅回文,催促她趕快生下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多海玩起變臉APP,曬出變年輕照片。(圖/李多海IG)

近日變臉APP締造高度話題,不少藝人也跟風玩起,正在歐美展開《SPEAK YOURSELF》巡演的BTS,也多次在Twitter曬出「15年後的模樣」笑翻粉絲,更幫忙幫偶像拍下幼時模樣;而李多海也在IG發文,PO出變臉後的兒時模樣,寫下中、英、韓三語言「我的女兒」,釣出女星尹世雅回文,稱讚美得像天使,要她趕緊生下來。

李多海2016年認愛歌手SE7EN(崔東昱),2人至今交往穩定,也曾在節目大方公開戀愛細節,閃瞎不少網友。

D6u68kOWwAAZ0my
▲▼BTS也跟風變臉。(圖/BTS Twitter)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