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朱網路後援會更名挺郭 挺朱民代:搶新聞版面

▲江怡臻批,「朱立倫參選2020總統後援會」遭更名為「郭台銘成吉思汗鐵衛營」,只是在搶新聞版面!(圖/新北市議員江怡臻提供)
▲江怡臻批,「朱立倫參選2020總統後援會」遭更名為「郭台銘成吉思汗鐵衛營」,只是在搶新聞版面!(圖/新北市議員江怡臻提供)

記者陳志仁 / 綜合報導

爭取國民黨黨內總統提名的朱立倫網路後援會,近日被無預警更名為「郭台銘成吉思汗鐵衛營」;朱立倫的子弟兵、新北市議員江怡臻直指,這是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李文俊的幕僚所為,並痛批黨內互打,不會讓國民黨更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市議員李文俊今(21)日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電話訪問時,語帶無奈的說,他為了這件事被小孩唸,也提醒林群峰要「有始有終」,但尊重林群峰的作法;因為林群峰選舉期間義務幫他做網路的行銷,選後則擔任不支薪的首席特助,這個網路後援會也是林群峰自掏腰包成立與經營。

江怡臻指出,李文俊的首席特助林群峰,逕自將「朱立倫參選2020總統後援會」更改為「郭台銘成吉思汗鐵衛營」,這種舉動既不尊重同志,也欺騙支持者長期以來的情感;特別是朱立倫目前還是郭台銘的競選對手,粉專與社團可以這樣跳來跳去嗎,那會不會下一次跳到民進黨?還是時代力量?

圖說,▲江怡臻質疑,粉專與社團,可以這樣跳來跳去嗎,那會不會下一次跳到民進黨?還是時代力量?(圖/新北市議員江怡臻提供)

江怡臻質疑,未經過社團內粉絲同意更名的行為,非常不道德,只是在搶新聞版面;反問李文俊,你的首席特助林群峰更改名稱的行為,是否知情或授意?又是否有告知郭台銘先生要做出這樣傷害團結的舉動?這樣的行為,已經就是「假郭粉」,也希望郭台銘董事長呼籲支持者不要做出這種親痛、仇快的事!

根據臉書的資料顯示,2016年8月22日成立社團「藍天龍友會(謝龍介後援會)」後,陸續更名為「華夏龍友會」、「藍天圓桌論壇」、「藍天躍進友誼會」、「韓國瑜全民之友會」、「台南‧高思博市長-藍天戰將會」、「台南府城高思博之友會」、「台南文俊之友會」、「國民黨-催促世代交替-促世聯盟」、「藍軍朱立倫後援會」、「朱立倫總統後援會」、「朱立倫參選2020總統後援會」,最近一次更名的時間為2019年5月14日,更名為「郭台銘成吉思汗鐵衛營」。

▲根據臉書的資料顯示,2016年8月22日成立社團「藍天龍友會(謝龍介後援會)」後,陸續更名為「華夏龍友會」、「藍天圓桌論壇」…,最近更名為「郭台銘成吉思汗鐵衛營」。(圖/臉書截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