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火腿慘遭樂天屠殺吞三連敗 王柏融仍連6場上壘

▲日本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日本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日職火腿隊回到主場札幌巨蛋,今(21)日對決樂天金鷲,我國好手「大王」王柏融復出後連5戰都有安打,此役雖然沒有安打表現,但仍靠著選球能力獲得保送,連續上壘場次推進到6場,可惜火腿慘遭樂天無情砲火攻擊,以3比13慘吞3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在2局下生涯首度對決塩見貴洋,卻滾地球出局。4局下兩人再度對決,2好2壞被曲球三振。6局下第3打席,強勁擊球一壘手接殺。8局下在一壘有人時,滿球數的狀況下,一顆內角滑球忍住沒有出棒,選到四壞保送,也靠著選球能力,將連續上壘場次推進到6場。

王柏融3打數沒有安打,吞下1次三振、選到1次四壞保送,中斷連續5場敲出安打的紀錄,打擊率跌到2成76。

金子弌大在首局就遭遇亂流,保送了浅村栄斗之後,洋砲Zelous Wheeler二壘安打攻佔二、三壘,隨後銀次再補一支二壘安打,樂天一開始就取得2分領先。3局上樂天再靠著3支安打、1保送,加上中島卓也失誤,再度攻下2分。6局上吉田侑樹連續投出2個保送,隨後就被浅村栄斗敲出3分砲,壘包清空之後又出現保送、安打攻佔一、二壘,今江年晶也敲安打回分數,得分瞬間來到8分。

9局上火腿藤岡貴裕續投,他卻失去準心,投出保送之後立刻被今江擊出深遠二壘安打送回1分,接著又連續2個四壞堆擠成滿壘,茂木栄五郎此時敲出三壘安打,一口氣再送回3分,最後火腿換投,不過三好匠擊出滾地球,送回第13分。

火腿打線方面,首局一開始西川遥輝就安打站上二壘,在隊友滾地球推進到三壘之後,近藤健介高飛犧牲打,送回壘包上的西川,拉近了1分差距。在首局得分之後的4局都沒有得分攻勢,直到6局下西川遥輝和近藤健介接力二壘安打,打回球隊第2分。8局下半隊長中田翔二壘安打,再送回1分,可惜無力逆轉頹勢。

塩見貴洋本季首場一軍先發,主投6局用了99球,僅被敲4支安打、投出2四壞球,僅失2分,演出優質先發,送出的唯一一次三振,正好是對決王柏融所奪下,防禦率3,在隊友火力援護下獲得本季首勝。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