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2016為何當選?韓國瑜怒批蔡英文最對不起「這群人」

▲分析 2016 為何當選?韓國瑜怒批蔡英文最對不起「這群人」。(圖/翻攝自youtube)
▲分析 2016 為何當選?韓國瑜怒批蔡英文最對不起「這群人」。(圖/翻攝自youtube)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去年九合一選舉掀起一波「韓流」,一度受到許多韓粉看好,紛紛拱他參選 2020 。而他日前受訪時也表示, 2016 年投給總統蔡英文的,就是「討厭國民黨」、「希望台灣獨立」與「希望過好日子」的這 3 種人,他同時指出,蔡英文跟整個民進黨最對不起的,就是「希望過好日子」的這群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日前接受節目《新聞深喉嚨》專訪時直言,「 3 年前,投給蔡英文的人,什麼人投?什麼人投給蔡英文?只有 3 種人,第一,討厭國民黨,看到國民黨就投不下去!對不對?第二,希望台灣獨立,支持你蔡英文,趕快獨立建國!第三,我希望過好日子,國民黨執政我沒有把握,民進黨可以給我帶來好生活!這三種人把票投給蔡英文,我都幫蔡英文分析好了。」

▲韓國瑜分析 2016 年投給蔡英文的 3 種人。(圖/翻攝自youtube)

韓國瑜進一步表示,「第一種人,現在開始罵民進黨了,國民黨這麼差,你民進黨執政也不怎麼樣,到底在搞什麼?第二種,我支持你希望獨立,怎麼三年了、立法院過半,你到現在還不獨立。第三種,最辛苦!說實在,蔡英文跟民進黨,最對不起就是第三種人,我票投給你,希望我能過好日子,結果我看不到未來有希望,我日子越過越苦,也就是民進黨、蔡英文總統跟這些民進黨的政治菁英,你們最對不起的,就是第三種人!」

此外,韓國瑜更激動直指,「討厭國民黨的人,你們不見得這麼對不起,台獨建國,那是虛幻,根本永遠不可能!這第三種,才是民進黨真的對不起、完完全全對不起!你要怎麼交代?」並坦言,政治人物到最終,當然就是為百姓帶來 4 個字「安居樂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