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防柯 柯:事實真相是我很調皮 萬一我不選?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藍綠2020總統初選民調都納入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宣布延後到8月才決定他是否參選的柯文哲今(22)日受訪表示,「事實真相是我很調皮,我就喜歡逗人家,這是我的缺點」、「到時候萬一我不選怎麼辦?是不是(藍綠)初選全部要重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今天訪問柯為什麼要延後2個月宣布參選決定,是否在等藍綠人選出爐?柯文哲回答「反正不到最後關頭不決定」、「啊,我也不知知道,跟德川家康一樣,慢慢等啊」。

媒體詢問柯文哲目前藍綠最大難處,柯文哲說「嘖,最大困難,還是老實講,認真做事就好,選舉動作都太多了」、「我們每個人最大的敵人永遠都是自己,這真的是我最大的體悟」。

媒體再問「藍綠都把柯納入初選民調」,柯文哲笑著回答「這更好笑,到時候萬一我不選怎麼辦,是不是初選全部要重來?」「事實真相是我很調皮,我就喜歡逗人家,這是我的缺點」、「把我納入初選民調,如果我不選,他們的初選全部都撤回重辦,還是怎樣?」

媒體開玩笑建議柯到時候再順勢參選,柯回「才不要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