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團要柯文哲道歉 柯:王世堅每天罵人都不用道歉?

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到議會專案報告。(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到議會專案報告。(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質詢結束後,從麥克風中傳出喃喃自語、小聲的台語「垃圾」兩字繼續延燒,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要求柯必須公開道歉,柯文哲今(22)日受訪表示,「他(王世堅)每天罵人都不用道歉?這實在是,有時候公平就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問「所以你怎樣都不會道歉?」柯文哲回答「我跟你講,我只有說,我們以後會檢討一下,不過麥克風也不是台北市政府在管的,是市議會在管的(指答詢時間結束後應該消音)」。

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張茂楠表示,柯文哲的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上次也是私下對市議員許淑華不禮貌,民進黨團會要求柯文哲道歉。

張茂楠說,議員在議事廳對市政質詢,只是質疑柯文哲的市政天馬行空、虛張聲勢,卻被柯文哲說是「垃圾」,這明顯逾越首長尺度,也不尊重議員有免責權的質詢,這是公然藐視議會應該道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