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隔空讚嘆 柯文哲:我本來就高深莫測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近評論2020競爭對手,他指「朱立倫、賴清德是乖寶寶,柯文哲高深莫測」,柯文哲今天受訪回答「對啦!我本來就高深莫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媒體詢問「韓國瑜昨天說你高深莫測,這是讚美?」柯文哲一開始回答「其實我不是高深莫測啦」,但隨後改口,「對啦,我本來就高深莫測啦」。

媒體追問「到底是不是高深莫測?」柯文哲回答「已經高深到莫測了,已經到了完全沒有招式了,可是所有的對手都會對『沒有招式』confused (困惑)」。

媒體再問「他說朱立倫跟賴清德是乖寶寶,下一屆總統要有新的創意,你認為OK嗎?」柯文哲回「呵呵呵!我的問題是創意太多了,不是沒有創意」。

媒體追問「你對現在的藍綠有怎樣的建議?」柯文哲回答「其實就深呼吸、放輕鬆,我覺得藍綠真的動作太多了」,「就是動作太多啊,平常心,真的很難誒」。媒體問「藍營參選人都擔心你出來選,會拉到他們的票?」柯文哲笑回「每個人都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