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韓國瑜說是乖寶寶?朱立倫:我就是太強勢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 圖 / 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 圖 / 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近評論2020對手時表示「朱立倫是乖寶寶」,朱立倫今(22)日回應「怎麼會有人覺得朱立倫是乖寶寶?過去我擔任新北市長時,就是一位強勢市長」「反而還有很多人提醒我要溫柔一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立倫今天回應韓國瑜看法,指出怎麼會有人覺得朱立倫是乖寶寶?過去他擔任新北市長時,就是一位強勢市長,該拆該打擊都會立即去做,反而還有很多人覺得他太強勢,提醒他要溫柔一點。

對於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提到庶民經濟不能說說而已,朱立倫表示,他擔任16年的地方首長,從賣水蜜桃、萬里蟹、公幼公托、耶誕城與幸福保衛站等政策,都是每天實際在做的政策;「知道是一回事,但是做又是另一回事」,他有機會可以跟郭董好好分享一下什麼是庶民經濟,「郭董是大企業家,有些基層事務或細節不一定都了解,我很樂意分享許多政策是怎麼從無到有」。

至於近來國民黨各支持者間的紛擾,朱立倫表達憂慮,他重申要團結,不要再喊非誰不投,「每個人都這樣喊,提名誰都不會當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