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冬瓜珍珠首波只有南部有 花生仁湯變冰沙正港好台味

▲萊爾富今夏推出「超有台味」的三款冰沙,包含花生牛奶冰沙、檸檬雪酪冰沙與綠豆沙牛奶冰沙,其中花生牛奶冰沙是攜手泰山合作的限量新品。(圖/萊爾富提供)
▲萊爾富今夏推出「超有台味」的三款冰沙,包含花生牛奶冰沙、檸檬雪酪冰沙與綠豆沙牛奶冰沙,其中花生牛奶冰沙是攜手泰山合作的限量新品。(圖/萊爾富提供)

記者許家禎 / 台北報導

超商手搖又來拉!7-ELEVEN上周才剛推出加入一整顆布丁的「統一布丁純奶茶」,帶動單店銷量倍數成長。今(22)日又有新品「黑糖冬瓜珍珠」即日起於南部,包括高雄、屏東共687間門市試賣。萊爾富不甘示弱,宣布限量推出「超有台味」的三款冰沙,包含花生牛奶冰沙、檸檬雪酪冰沙與綠豆沙牛奶冰沙,其中花生牛奶冰沙是攜手泰山合作的限量新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7-ELEVEN自2017年推出現做珍珠飲品系列,至今熱銷超過2000萬杯,約可堆疊出5118座101的高度,成為另類「小金珠」。目前珍珠系列品項數多達5種,包括珍珠純奶茶、珍珠四季春青茶、黑糖珍珠撞奶、咖啡珍珠歐蕾,以及最新的「黑糖冬瓜珍珠」。

業者指出,黑糖冬瓜珍珠嚴選台灣契作長冬瓜,遵循古法熬煮再加入黑糖蜜漬珍珠,Q彈有勁。加上南部天氣熱,因此搶先在高雄、屏東共687間門市試賣,而即日起至6月18日黑糖珍珠系列,任選全系列第2杯7折。另外之前很夯的統一布丁純奶茶,即日起也將於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嘉義、台南、高雄、澎湖等共約630家門市販售。

萊爾富繼之前獨家推出杜老爺與光泉午后時光的重乳奶茶雪糕與重乳拿鐵咖啡雪糕,至今每周挹注百萬銷售業績後,再度宣布新的聯名冰品又上市啦!即日起限量推出三款冰沙,包含花生牛奶冰沙、檸檬雪酪冰沙與綠豆沙牛奶冰沙。

其中,花生牛奶冰沙是獨家攜手泰山合作的限量聯名新品,首度將花生仁湯變成冰沙,打造馥郁香醇的花生牛奶冰沙,每口皆能品嘗到花生的綿密鬆軟口感,今夏限量推出10萬份,業者預估三款古早味冰沙系列,將帶動今夏冰品整體業績成長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