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被拔 彭文正綠中執會外插花:蔡欠的十輩子還不起

賴清德支持者聚集在民進黨中央,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也到場。 (圖/記者吳承翰攝)
賴清德支持者聚集在民進黨中央,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也到場。 (圖/記者吳承翰攝)

記者吳承翰 / 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之爭,在歷經兩個月的協商沒有結果後,今(22)日中執會將拍板總統初選辦法,在會議還沒開始前,賴清德的支持者已經群聚在民進黨中央黨部樓下,呼籲黨中央不要作弊,隨後包含曾在今年一月參與黨主席補選的游盈隆、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都陸續到場,日前遭到民視停播的政經看民視,主持人彭文正也到場,一出場不少賴粉熱情要合照,更說要他跟賴清德搭檔選20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彭文正到場,支持者要求合照,還有人要他跟賴清德搭檔選2020。 (圖/記者吳承翰攝)

而在上台致詞時,彭文正表示,台灣民主前輩,半個世紀來流血流汗、出錢出力,民進黨高層憑什麼在三年之內,就敗光,「你們不只把民進黨敗光,還把台灣民主、台灣尊嚴敗光了」、「而這些共犯,就叫蔡英文、叫陳菊、叫陳明文、洪耀福」,彭文正指民進黨高層、中執委們敗光大家對民主的努力與熱情,「你們欠我們的,十輩子都還不完」。

彭文正也嗆蔡英文,初選不要作弊,否則接下來會有比今天多100倍的人,重返民進黨部。語畢,賴清德支持者大喊「彭教授加油」、「政經關不了」。

而日前彭文正曾影射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向民視要求關掉他的節目「政經看民視」,話才說出沒多久,「政經」在上個月22日無預警遭到停播,且通知彭這個消息時,他正在錄該節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