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騎士不服被開單 網貼心做對比圖譏「事證明確」

▲一名重機騎士生氣發影片指責警察開單「這不是戒嚴什麼才是戒嚴」殊不知反而收到一片撻伐。(示意圖/取自 Unsplash )
▲一名重機騎士生氣發影片指責警察開單「這不是戒嚴什麼才是戒嚴」殊不知反而收到一片撻伐。(示意圖/取自 Unsplash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一名重機騎士因改裝將車牌翹高而被警察開單,竟惱羞成怒發影片指責「這不是戒嚴、什麼才是戒嚴」,原 PO 討拍希望獲得網友共鳴,殊不知反而引發網友撻伐,批他自已改得太誇張,怨不得警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一名黃牌重機騎士在《爆料公社》發文,因為車牌改過往上翹遭警察攔下開單,在與警察交涉時,稱許多朋友也都這樣卻沒事,並質疑路邊臨時停車不抓,卻找他麻煩。他不平表示「法規並沒有規定車牌角度,只有不能使車牌無法辨識」,怒批警察為了業績刁難,並沒有依法執行。

▲一名黃牌重機騎士因為車牌改過往上翹遭警察攔下開單,稱許多朋友也都這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一名黃牌重機騎士因為車牌改過往上翹遭警察攔下開單,稱許多朋友也都這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網友看完文章及影片,並沒有如騎士所希望給予贊同,反而是一面倒批評,車牌翹這麼高,無法取得公信力!網友紛紛表示,「車牌翹這麼高,司馬昭知心路人皆知」,別人改車「有本事玩,也有本事承擔風險,反觀你現在的行為,真的非常可笑」。

還有網友貼心做對比圖,可見到原廠的角度和影片中改翹的角度,從上面往下看的角度,專業分析「這個角度的翹牌平視看不到車牌號碼,大概是用來超速躲拍照用的吧」,而且要是發生車禍爭議,後方車的行車紀錄器也錄不到。

▲網友貼心做對比圖,專業分析像這名騎士這樣改可能躲過測速照相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網友貼心做對比圖,專業分析像這名騎士這樣改可能躲過測速照相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騎士堅持和警察互槓,原本想要發文取暖,反而收到一堆負面留言,網友笑「違規事實明確還 po 上來被大家笑」,看來公道自在人心,若無犯錯或態度不良,也不致讓風向一面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