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衣》男大戰3女 「激情床戲」破尺度

▲主演《紅衣小女孩》的黃河(左),在《看著我》有激情床戲。(圖/齊石)
▲主演《紅衣小女孩》的黃河(左),在《看著我》有激情床戲。(圖/齊石)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何蔚庭導演受邀拍攝「高雄VR FILM LAB」計畫系列短片,編導愛情VR小品《看著我》,並邀請黃河、張東晴、吳子霏、王真琳演出,即將在今年《高雄電影節》首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VR短片《看著我》用15分鐘,演出小張(黃河 飾)的一天,小張對著現實世界,只活在虛擬世界的人們感到疑惑,看見過度依賴3C的女友小玉(張東晴 飾),內心的不安越來越嚴重,於是他對著女友吶喊:「可以看著我說話嗎?」而且黃河這次在片中豔福不淺,將會在一天之內與3位女星有對手戲,更透露將會與張東晴有大尺度的親密床戲。

▲何蔚庭導演(中)拍攝VR短片《看著我》。(圖/齊石)

3個女生在片中個性完全不同,張東晴是性感冷漠的女友代表、吳子霏是幻想中的虛擬女友、王真琳則是非常真實的心靈之友,黃河周旋在三個女生之間,找尋真正的自己。

由於《看著我》議題在談「科技冷漠」,4位演員都表示自己不屬於科技上癮分子,張東晴甚至表示自己不用手機的程度,是「山頂洞人」等級,她說:「我友情、工作、感情會觸礁,可能就是因為不看手機,但我覺得我不是已讀不回,是沒讀沒回,應該還好吧!還有曾經手機不見第二天才發現,就等著被罵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