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執會無結果 賴清德突訪黨中央與四人小組會商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18)日於嘉義舉行簽書會。(圖/賴清德競選辦公室提供)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18)日於嘉義舉行簽書會。(圖/賴清德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林人芳/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初選陷入膠著,中執會今(22)日討論蔡賴二人的總統初選相關議程,並開放直播,會議進行約一個半小時後,主席卓榮泰在沈痛聲明後宣布休息,不過卻傳出賴清德突然赴黨中央。據了解賴清德目前正在九樓賓貴室,與五人小組進行商談,由於黨中央有門禁管制,媒體無從得知目前協商的情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賴清德此行是希望能與五人小組再就初選議程表達立場與看法,今天的直播中,賴陣營代表的立委林俊憲在一個半小時的會議中一人戰全場,他堅持民進黨創黨至今,從未有過初選進行中再來改變遊汪規則,只有公平初選才能讓輸的人心服口服。

不過其他中執委雖然沒有表達自己挺英立場,不過多數的執委言論也都傾向支持蔡英文提出的初選修正辦法,經過兩個小時討論,仍無法達成共識,目前中執會仍在進行中。

行政院長前院長賴清德則在傍晚5點50分進入黨中央,除了行政院長蘇貞昌未到場外,其他四人包括陳菊、柯建銘、卓榮泰及鄭文燦等人,目前正在貴賓室與賴清德商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