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臉同時減齡!泫雅、李聖經「氧氣瀏海」讓顏值翻倍

▲韓星紛紛換上氧氣瀏海。(圖/翻攝自IG@hyunah_aa、heybiblee)
▲韓星紛紛換上氧氣瀏海。(圖/翻攝自IG@hyunah_aa、heybiblee)

流行中心 / 綜合報導

空氣瀏海已經過時,年初時明星們都紛紛換上最新的「氧氣瀏海」,已成為2019年最新髮型趨勢,沒想到到了年中依舊很夯,很多韓星像是泫雅、李聖經都剪了,不僅顯臉小,還逆齡許多,重點是好整理又太不挑臉型,一起來參考看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空氣瀏海可說是席捲了整個亞洲圈,但台灣的天氣潮濕悶熱,要一直維持空氣感很難,明明出門才剛捲好又塌陷了,隨身都要攜帶髮捲補救。而氧氣瀏海的髮量介於齊瀏海和空氣瀏海之間,不那麼厚重,看起來更清爽,卻比空氣瀏海有份量一點,弧度也比較好整理,尤其微翹的兩側髮絲,超級顯臉小。

▲ 泫雅也換上氧氣瀏海。(圖/翻攝自IG@hyunah_aa) ▲ 泫雅也換上氧氣瀏海。(圖/翻攝自IG@hyunah_aa)

不斷變換造型的泫雅將髮色換成帶橘的亮棕色,皮膚白了一階,給人溫暖的感覺,再搭配氧氣瀏海巧妙的隱藏寬闊顴骨,相當修飾臉型,她不加強彎度,展現了瀏海的線條美,散發出逆齡感。

▲ 李聖經換上氧氣瀏海超逆齡,手指一撥又變成中分瀏海。(圖/翻攝自IG@heybiblee) ▲ 李聖經換上氧氣瀏海超逆齡,手指一撥又變成中分瀏海。(圖/翻攝自IG@heybiblee)

李聖經日前也剪掉長瀏海,換成了氧氣瀏海,輕盈感十足,甜美又有時髦感,她的瀏海沒有特別往外捲,兩邊髮絲自然的遮住額頭邊緣,長度約落在睫毛上方,手指一撥又能變成知性風的中分瀏海,還能提昇女人味。



這款氧氣瀏海的長度建議不宜過短,大概落在眼球的位置,喜歡有點捲度的女孩,捲起來才會剛剛好在眉毛下方,顴骨和臉頰旁也可留一點髮絲修飾臉型,可拯救肉肉臉,讓人也好想跟上這波減齡瀏海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