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精美浮雕浪漫度破表 盤點2019必收實用眼影盤

▲2019絕美眼影盤推薦。(圖/雅詩蘭黛、YSL、迪奧)
▲2019絕美眼影盤推薦。(圖/雅詩蘭黛、YSL、迪奧)

記者駱映儒 / 綜合報導

為了替眼妝加分,選對眼影很重要,今年夏季彩妝品牌們紛紛推出高CP值的眼影盤,色系超美又實用,瞬間讓妝容看起來更有氣色,且一個比一個還精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迪奧 訂製三色眼影盤,3.3g,NT$2,500,#053煙燻灰、#553大地棕、#653蜜糖橘、#853粉玫瑰,NT$2,650。(圖/迪奧)


2019迪奧絕對搶眼系列以睫毛膏、染眉膏和眼影盤打造搶眼彩妝。其中最特別是迪奧限量訂製三色眼影盤,靈感來自2018年春夏大秀的Dior Oblique刺繡托特包,特別將經典斜紋字徽刻畫於眼影盤中,一次融入珠光、炫光、霧面3種質地,可疊擦出不同妝感,一共有四款色選,囊括了大地色、玫瑰色、珊瑚色,實用的絕美配色搭配別緻設計,滿足女孩愛美的心。

▲YSL 限量 綠洲覓境 拼接時尚五色眼彩盤,NT$2,650。(圖/YSL)


YSL以神秘綠洲秘境為靈感,帶領大家遠離塵囂,進入前所未有的隱世花園。全新限量綠洲覓境拼接時尚五色眼彩盤,擁有提亮眼眸的金璨萊姆綠、打造煙燻眼線效果的濃情熱帶綠,在炎熱夏季為眼妝增添一抹綠意,而暖色銅、蜜桃橘可讓眼神更加深邃,最後中間的燦光白可用於眉下打底或眼頭打亮色,6月1日上市。

▲Estee Lauder X Violette 限量聯名8色萬用彩盤 NT$1,480;15色眼彩盤 NT$2,000。(圖/雅詩蘭黛)


亞洲女孩膚色偏黃,對於裸色又愛又怕,容易讓臉色充滿倦怠感,雅詩蘭黛全新調配出好駕馭的裸色眼影盤,其中8色萬用彩盤以裸色調搭配近期最夯的珊瑚粉色與橘棕色,融合金屬光、珍珠光與霧面質地,一盤結合腮紅、打亮、眼影等多功能用法,利用深淺裸色系打造立體輪廓,而15色眼彩盤融合裸色與大地色,顯色度高又持久,日常或派對妝容皆能駕馭。

▲ MAC 九色眼影盤#Princess Jasmine,NT$1,700。(圖/MAC )


MAC和迪士尼聯手推出《阿拉丁》系列限量彩妝,充滿濃厚中東風情,「九色眼影盤」特別命名為茉莉公主,混搭霧面、星砂感及金屬光多種質地,利用深淺色系互相疊擦,能輕鬆打造閃爍的魅力行星眼妝。

▲PAUL & JOE 叢林小貓限量雙色眼影,3g,NT$800。(圖/PAUL & JOE)


最後是PAUL & JOE叢林小貓限量雙色眼影,共有5種適合夏天的鮮豔色系,且粉質服貼不易脫妝,外殼還畫上設計師Sophie愛貓Gypsy的插畫圖騰,可愛又精緻,貓奴們必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