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亮良民證自清 侯友宜PO文情義相挺

▲館長最近被質疑有前科,申請良民證自清,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臉書PO出兩人照片,並發文相挺。(圖/翻攝侯友宜臉書)
▲館長最近被質疑有前科,申請良民證自清,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臉書PO出兩人照片,並發文相挺。(圖/翻攝侯友宜臉書)

記者蔡琇惠 / 新北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遭退役陸軍上校李天鐸指控前科累累,讓他氣得向警方申請良民證,證明沒有前科紀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3)天更在臉書PO文情義相挺,館長「臉黑黑,心白白」,雖然充滿江湖兄弟氣息,但不能因為這樣就説他是壞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常開直播評論時事的館長被指控有毒品、竊盗、賭博、恐嚇、傷害、搶奪、共同強制罪等7項前科,館長不滿被抹黑,向新北市警察局申請「警察刑事紀錄證明」也就是俗稱的「良民證」,文件註明「在台灣地區查無犯罪紀錄」,證明自身清白,館長也PO文反擊「有看過被打臉打到外太空的嗎?」

侯友宜今天也在臉書PO出他和館長的合照,並發文挺館長,「我常常講,臉黑黑,心白白。館長 陳之漢 飆捍 雖然充滿江湖兄弟氣息,但不能因為這樣就説他是壞人。」

侯友宜說,他認識館長有幾年的時間,也上過幾次他的直播,他們討論過電競、運動、社會治安等等議題,他的見解往往反映多數市民的心聲。館長熱心公益,經常回饋社會,尤其對軍公教警消更是關心,捐贈健身器材外也親自指導。

▲館長最近被質疑有前科,申請良民證自清,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臉書發文相挺。(圖/翻攝侯友宜臉書)


對於館長最近被質疑有前科而申請良民證自清,侯友宜說,他想為這位朋友說句話,現在選舉一到,很多候選人想找館長合作,但支持者千萬不要因為抱持不同意見而相互攻訐,甚至抹黑。選舉是一時的,但台灣需要的是長遠的正向力量,才能支持整個社會往前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