ØZI闖星河鬧家庭革命 利菁曝原因「都唱英文歌」

▲OZI談起製作專輯的原因,其實是想把華語音樂推向國際。(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08.02)
▲OZI談起製作專輯的原因,其實是想把華語音樂推向國際。(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08.02)

記者臺孝婷 / 台北報導

歌唱新人ØZI(陳奕凡)是「金嗓歌后」葉璦菱的兒子,雖然是星二代,但ØZI不靠媽媽光環,入圍今年金曲獎歌王、最佳新人等6項大獎,堪稱最狂新人。ØZI的阿姨利菁今(23)日進棚錄《麻辣天后傳》前聊到外甥,語氣中充滿濃濃驕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利菁肯定外甥音樂才華。(圖/中天提供,2019.5.23)

利菁透露表姐葉璦菱和老公陳文彬家教很嚴,陳文彬是知名攝影師,對於兒子出道當歌手,一開始並不看好,認為ØZI的作品大多都是英文,中文歌詞太少,父子倆為此鬧家庭革命,葉璦菱還向利菁求救,希望她可以當和事佬。但隨著ØZI實力漸漸被外界肯定,內斂的陳文彬也開始以兒子為榮,在外面吃飯看到兒子的MV還會向其他人炫耀。

▲葉璦菱(右)一直都很擔心兒子ØZI做的音樂非主流,還希望他寫一點「芭樂」的東西。(圖/新樂園提供 , 2018.07.17)
▲葉璦菱(右)很擔心兒子音樂太非主流,希望他多寫「芭樂歌」。(圖/資料照)

利菁笑說,以前ØZI常常會和她一起出門,但現在忙到連人影都看不到,經過她和葉璦菱在家沙盤演練後,看好ØZI至少拿下最佳新人獎。ØZI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新人」、「最佳國語男歌手」、「最佳國語專輯」、「年度專輯」、「最佳編曲人」和「最佳單曲製作人」,連金曲獎評審團主席陳珊妮都肯定ØZI不但非常有個人魅力,這張專輯製作水準也很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