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龍舟賽最高獎金3萬 6月1日椬梧滯洪池登場

▲2019雲林龍舟賽將於6月1日在口湖鄉椬梧滯洪池北池登場。(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5.23)
▲2019雲林龍舟賽將於6月1日在口湖鄉椬梧滯洪池北池登場。(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5.23)

記者洪佳伶 / 雲林報導

2019雲林龍舟賽將於6月1日在口湖鄉椬梧滯洪池北池登場,縣府今天在縣府親民大廳舉辦宣傳會,由下崙國小龍鳳獅表演中熱鬧開場,縣長張麗善擊鼓、首席顧問張清良、教育處副處長林慧蓉等人一起划槳,邀請民眾一同共襄盛舉,現場氣氛熱鬧、又可發揚社區特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縣長張麗善表示,今年計有男子組12隊、女子組6隊與男女混合組12隊,總計30支隊伍、進行27個梯次競賽,於端午佳節前一起發揮團隊精神競逐優勝榮譽。大會也針對各組報名隊數的級距,訂定不同的獎勵金額,最高的優勝獎金為3萬元。

25日上午吉時將舉行龍舟點睛儀式,同日下午至29日開放各隊練習。6月1日上午8時進行開幕典禮與兩場表演賽,第一場參賽單位為縣府與議會,由張縣長帶領縣府一級主管與由縣議會沈宗隆議長帶領縣議會代表隊一同參賽;第二場參賽單位為口湖鄉公所與縣環保局,由口湖鄉林哲凌鄉長帶領公所團隊與縣府秘書長張志銘帶領環保局團隊一同出賽,正式為本屆龍舟賽熱鬧開場。

張麗善指出,本年龍舟賽活動進行期間,除了精彩刺激的各組競賽之外,另規劃有特色藝團表演、寫生比賽、親子彩繪風箏DIY、大型風箏施放表演與美食農特產展等多元活動,熱鬧非凡。歡迎各界一起共襄盛舉,踴躍參與此次「2019雲林龍舟賽」活動,看龍舟、賞美景、嚐美食,發揚在地特色,提升在地能見度,共同開創社區共榮感。

雲林龍舟賽最高獎金3萬 6月1日椬梧滯洪池登場 ▲下崙國小龍鳳獅表演。(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5.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