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台中海外旅遊潛力 三亞官方組團來台宣導搶客

▲台中三亞直航開航屆一年,載運旅客近3萬人次,旅遊熱度高,三亞官方帶團來搶商機。(圖/金武鳳攝,2019.5.23)
▲台中三亞直航開航屆一年,載運旅客近3萬人次,旅遊熱度高,三亞官方帶團來搶商機。(圖/金武鳳攝,2019.5.23)

記者金武鳳/台中報導

看好台中觀光旅遊消費潛力, 中國海南三亞市旅遊和文化廣電體育局調研員唐嗣銑,昨天率當地旅遊業百餘人赴台中舉辦「三亞旅遊推介會」,向台中旅遊業及民眾招手,搶暑假旅遊商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嗣銑表示,三亞與台中直航開通一年來,年平均載客率達8成以上,三亞與台中航程約2小時,交通便利,海灘和氣候宜人,希望三亞能成為台中人海外旅遊新選項。

唐嗣銑一行,昨天在台中長榮桂冠酒店舉辦「三亞旅遊推介會」,與台中旅遊業共聚一堂交流。唐嗣銑表示,三亞與台中直航航線於去年4月18日開通,屆今一年多來,載運旅客量達2.8萬人次,旅遊熱度加溫中,三亞旅遊業極看好台中消費力,已視為新興客源地之一。

推介會上,三亞旅遊業介绍了包括海昌夢幻不夜城、蜈支洲島度假區、三亞亞特蘭蒂斯最新推出的各種旅遊活動。三亞萬麗度假酒店、三亞力合溫德姆度假酒店同時也介紹特別為台灣市場打造的親子旅遊產品,以迎接暑期到來。

▲國內旅遊部落客泡菜公主現身推介會,力推三亞好吃、好玩又好買,自由行也逍 遙。(圖/金武鳳攝,2019.5.23)

唐嗣铣表示,三亞旅游市场、旅游產品、旅游服務不斷在提檔升級;以台中人最愛吃的海鮮為例,三亞現已有13個海鮮大排檔,規模最大的可以容納1萬2千人,台中遊客前往觀光,絕對可以大快朵頤。

其次,最被重視的旅遊安全,唐嗣銑也掛保證。他說,三亞有世界級的觀光條件,為保障來自各國遊客安全,設有旅遊警察,以及完整的治安監控體系,旅客「有事找政府」,絕對有保障。以消費敲詐來說,一旦確認,最高可獲20萬人民幣賠償。所以,遊客可以「放心住三亞、安心進三亞」。

台中市旅行公會全聯會監事會主席黄耀德表示, 三亞與台灣是姐妹島,有很多相近資源,三亞海灘與氣宜人,適合四季旅遊。目前,三亞至台中直航航線,每周三、周日從三亞起飛,提供8個頭等艙座位和154個經濟艙座位,航程2個多小時,今年暑假親子旅遊是不錯的選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