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錫瑋告知五人小組 國民黨2020沒把握能贏

國民黨2020黨內總統初選五人小組23日拜會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圖 / 周錫瑋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2020黨內總統初選五人小組23日拜會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圖 / 周錫瑋辦公室提供)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國民黨2020黨內總統初選五人小組今(23)日拜會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周錫瑋告知五人小組,最近陸續出現黨內同志互相攻訐,他認為民進黨現在執政這麼差,但國民黨在2020仍沒把握能贏,他呼籲黨中央務必阻止黨內互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郝龍斌,組發會主委李哲華今天到新北市拜會周錫瑋,周錫瑋告訴五人小組,他觀察最近黨內同志已在互相批評,呼籲黨中央未來務必制止。他舉例韓國瑜曾在競爭立委的黨內初選期間批評過同志,當時就被處分,沒有例外,因此大家不要互相批評,要欣賞彼此的優點,將對方意見納入勝選後的政見。

周錫瑋說,他希望所有參加總統初選的參選人最後能組成一個競選團隊,大家一條心。他指出,2020大選局勢其實非常艱難,要贏的機率「一半、一半」,民進黨現在做得這麼差,但國民黨仍沒有把握能贏,尤其柯文哲最後可能成為重大影響因素,因此大家不要讓彼此變成敵人、仇人,應該彼此尊重。

周錫瑋說,國民黨唯有真正團結,努力贏得人民信心,才是贏得2020的唯一關鍵。他當場承諾兩點,第一、他在初選時絕對不批評同志,若違反願受最嚴厲處分;第二、如果他勝出,請大家支持他,如果他不是第一名,黨可以分派他去任何地方、做任何事,他願意貢獻國民黨這次的選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