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早洩竟大唱軍歌、背化學元素表 諮商師揭各種嘿咻窘況

▲性諮商師曾遇過男性為防早洩問題,在性行為時大唱軍歌、背化學元素表。(圖/記者汪瑋琪攝)
▲性諮商師曾遇過男性為防早洩問題,在性行為時大唱軍歌、背化學元素表。(圖/記者汪瑋琪攝)

記者汪瑋琪/台北報導

根據男性醫學會調查,台灣男性每3人就有1人是早洩男,當早洩問題造成戀愛、婚姻關係受阻時,不少男性會祭出許多「私人法寶」解決性福問題。性諮商心理師今(23)日受訪時表示,門診中常見以先自慰、再做愛,又或者到情趣用品店購買龜頭增大器、壯陽藥、麻痺藥物減輕刺激感,延長射精時間,甚至還遇過不少個案以唱軍歌、大背「氫、鋰、鈉、鉀、銣、銫、鍅」化學元素表,還有算數學、唸佛經轉移注意力,達到避免早洩的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性諮商心理師呂嘉惠表示,門診中曾遇過個案的太太表示,與另一半性行為時,先生會喃喃自語,不知道在說什麼,仔細一聽才知道對方居然在「唱軍歌」,比如「打一個轟轟烈烈的勝仗」、「我們眼觀四面,我們耳聽八方」等,讓太太大翻白眼,氣到完全不想做,長久下來甚至性慾大減,後期乾脆直接拒絕和先生做愛,婚姻出現危機,經諮詢過後,先生才透露,因為害怕早洩,打擊男性自尊,所以才運用唱軍歌的方式轉移注意力,達到降溫延緩射精的目的。

呂嘉惠說,「轉移注意力」是青少年時被教導控制性慾的方法,也因此被不少早洩男當作延長射精的「秘密武器」,而透過分心確實能達到減速器作用,降低大腦興奮感,然而普遍結果發現,初期使用時,男性確實能達到延緩射精時間的功效,但長久下來卻會讓內心更無法放鬆,創造更多焦慮感,甚至會導致另一半性慾銳減,婚姻關係進入緊張的惡性循環。

呂嘉惠指出,不只唱軍歌,門診中還遇過不少患者利用唱國歌、算數學、背化學元素表、唸佛經、心算、想工作上的事,又或是進入冥想狀態達到射精的緩速效果,甚至還有太太將印度神油當潤滑油使用,導致隔天先生龜頭腫起來,皮膚過敏的案例。

呂嘉惠建議,有性功能障礙時,可透過「五要四不做」,如尋求資源、真誠面對、互相理解、一同就醫和耐心堅持,以及不要道聽塗說、不要懷疑逃避、不要批評攻擊、不要歸咎對方等一同解決早洩問題。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