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駁黃光芹 韓國瑜背心經並祝她找到寧靜和快樂

▲回應反送中,高雄市長韓國瑜強調支持九二共識不接受一國兩制,並鄭重呼籲香港政府,在無法達到香港社會多數共識之前,應該暫緩立法程序。先加強溝通與對話。(圖/nownews資料照片)
▲回應反送中,高雄市長韓國瑜強調支持九二共識不接受一國兩制,並鄭重呼籲香港政府,在無法達到香港社會多數共識之前,應該暫緩立法程序。先加強溝通與對話。(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郭凱杰/高雄報導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昨(22)日臉書痛批韓國瑜「花天酒地」,並指韓國瑜睡前都要來上一大杯的高粱;韓國瑜今(23)日表示,黃光芹說錯了,他每天睡前不是「高粱酒」,而是「心經」,隨即當著所有記者的面,把「心經」從頭到尾背了一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光芹於今日下午又再次於臉書撰文反擊,「我很好,也一向樂觀,謝謝你又叫戰,所以今天韓粉也跟隨你,把我當瘋子看。你失業12年,也沒人把你當瘋子看。我不念心經,不靠念力,不想發大財。心安理得,內心強大到,足以繼續對付你!」韓國瑜也再度回應,他在私生活方面,年輕的時候朋友之間喝酒聊天,「但是我自己心中有一把尺,我不是一個亂來的人。」

韓國瑜表示,自己年輕時放縱,且當年從政找不到人生方向,找不到服務人民的動力,所以放棄參選立委,他睡覺前不是喝一大杯金門高粱,睡前心思亂都是背誦心經,黃光芹女士的指控完完全全是錯誤的,我不知道她的心理狀態,且黃光芹女士所說的有很多是不真實,但他還是祝福她找到寧靜和快樂。

韓國瑜也當著記者的面前,迅速將心經「波若波羅密多心經:觀自在菩薩行深波若波羅密多時......菩提娑婆訶」268個字背誦一遍;韓國瑜指出,希望黃光芹能找到內心的寧靜與快樂,但是不能一直這樣抹黑,「沒有任何證據把我變成好像十惡不赦之徒,他覺得這樣子是不好的。」

韓國瑜也說他時常鼓勵年輕人,30歲以前不要害怕,60歲以後不要後悔,人生就是一個階段接著一個階段,再強調了一次,「我是一個會反省的人」,年輕的時候,喝酒聊天朋友之間,但是放心,「我自己心中有一把尺,我不是一個亂來的人。」

至於是否會對黃光芹提出法律行動?韓國瑜回應,不會動不動就要提法律,這樣要告的人很多,有什麼意義呢?浪費司法資源,他並稱對於這些指控,不要說某些立委說什麼?某一個人說甚麼?呼籲黃光芹能直接明確的講出來,並自問自答,「我喝酒,我手放哪裡?我當然放酒杯上啊!」

https://youtu.be/QKZ4t2y-Tps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