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曬白皙長腿 一蹲下渾圓屁股蛋險露出!

▲瑤瑤身材姣好。(圖/翻攝IG)
▲瑤瑤身材姣好。(圖/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女星瑤瑤(黃喬歆)在節目上常搞笑又放得開,4月時她認愛南韓綜藝咖男友李振遠(Andy),經常透過IG放閃,今(23)日她PO出在首爾的美照,露出細白的長腿和屁股蛋,讓網友大噴鼻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瑤瑤認愛男友。(圖/翻攝IG)


瑤瑤近日到韓國與男友約會,也不忘在IG上放閃網友,今日她抵達首爾PO出穿搭照寫上「有夠熱首爾。」只見她身穿粉紅條紋連身裝,戴上粉色帽子搭配,難得將頭髮綁雙馬尾,身高168公分的她,還展露她細長的美腿,無意間還微微露出屁股蛋,讓網友直呼「太辣了!」


▲瑤瑤身高168公分。(圖/翻攝IG)


瑤瑤打扮有別於以往的風格,難得綁起雙馬尾的她,散發出俏皮可愛的氣質,網友紛紛留言大讚,「妳有沒有注意防曬 綁雙馬尾超可愛的 陽光女孩」、「你越來越漂亮了」、「確定不是我中暑」、「雙馬尾!這個風格也好美。」


▲瑤瑤辣露屁股蛋。(圖/翻攝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