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女人香!點燃愛火的香氛蠟燭 男友聞了都想把你吃掉

▲調情蠟燭。(圖/翻攝自IG@gracecoleltd、La Belle Meche)
▲調情蠟燭。(圖/翻攝自IG@gracecoleltd、La Belle Meche)

記者駱映儒 / 綜合報導

無意間聞到的氣味會勾起人的記憶,讓你想起栩栩如生的那段歲月,這種心理現象,又被稱為「普氏記憶」,引人回到當下,而香味也能誘發人的情緒,藉由在家中點燃不同香調的香氛蠟燭,能為空間製造浪漫氣氛,還有催情效果,幫你助燃男友心中那把愛火,直接抓起來就地解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a Belle Meche 玫瑰廣藿香,NT$1,350。(圖/La Belle Meche)


生活周遭的各種香,豐富了我們的生活,La Belle Meche 以日常生活和美好回憶為靈感,創作出獨特香氣的香氛蠟燭,且使用天然植物蠟及無鉛棉質蕊心,精緻又令人安心。其中玫瑰廣藿香調為性感香氛首選,特別適合在臥房使用,融合玫瑰、茉莉和鈴蘭的馥郁花香及溫潤的檀香、廣藿香,醺人欲醉的東方風情,為夜晚親密時刻悄悄揭開序幕。

▲La Belle Meche 黑莓麝香,NT$1,350。(圖/La Belle Meche)


另外一款黑莓麝香也讓人融化,明快的柑橘香調搭配香甜可口的黑莓,淡淡玫瑰、苦橙、小茴香喚起沈睡的小鹿,最後是含蓄誘人的廣藿香及麝香,細膩的香氣最能帶出女人浪漫多情的姿態。

▲LE LABO 馬鞭草32蠟燭,245g,NT$2,650。(圖/LE LABO )


而喜歡舒爽宜人氛圍的居家空間,推薦LE LABO馬鞭草32蠟燭,成分為雪松葉、尤加利、白松香、青檸葉、紫羅蘭葉、馬鞭草,清新大地氣息給人純真感受,甜美迷人的花束創造出熱情洋溢的和諧芳香,溫和香氣適合追求細水長流的愛情,且採用大豆蠟和純棉燈芯製成,燃燒不易產生黑煙。

▲奢華精巧香氛蠟燭三重奏,3 x 70g,NT$2,580。(圖/FLORIS LONDON)


英國皇室最常使用的香水品牌FLORIS LONDON因深受大人物愛戴,有「香氛界老佛爺」封號,蠟燭禮盒包含玫瑰與烏木、英格蘭藤蕨與黑莓、肉桂與柑橘三款香調,神秘烏木搭配浪漫玫瑰的香氣,洋溢著性感的馥郁芬芳,令人陶醉。

▲ Grace Cole 牡丹與香草-香氛蠟燭,200g,NT$1,980。(圖/Grace Cole 官網)


一樣也來自英國的香氛品牌Grace Cole,與英國百年香水廠合作開發獨家香調,特別推薦牡丹與香草,感性的牡丹伴隨著香草與茉莉,浪漫而富有情調,優雅中帶點嬌嫩,奢華迷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