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輸給勇士後內鬨? 哈登和保羅在休息室發生爭吵

Chris Paul和James Harden在場上交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hris Paul和James Harden在場上交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在西區季後賽次輪不敵金州勇士後,休士頓火箭球星Chris Paul和James Harden發生了激烈的爭吵,主要是為了球權分配的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續兩年不敵勇士,而且今年是在Kevin Durant缺席一場半的情況下,仍然於主場失利,這對於火箭來說無疑是一次震撼的打擊,也導致球隊內部開始出現不同的聲音。

Charania指出,第6戰賽後Paul和Harden在休息室裡激動的討論此役球權分配的問題,兩人之間的氣氛相當緊張。不過當休息室開放訪問時,他們已經先行離去,因此當時記者無法得到關於此事的答案。

另外,Paul也和總教練Mike D'Antoni針對球隊是否該有更多的轉移球以及跑位做意見上的交換,不過討論結果如何不得而知。

火箭輸給勇士並不是什麼恥辱般的失利,後者是史上最佳球隊之一,今年即將衝擊他們這5年來的第4座冠軍。不過目前火箭的問題在於,他們無法確定現在由Daryl Morey一手打造、由D'Antoni操盤的「魔球」體系能帶領球隊得到總冠軍。

他們是這兩年勇士最強大的對手,本季Harden還在球隊被傷兵逼得彈盡糧絕時,打出了史詩級的個人進攻表演,但仍無法幫助球隊更進一步。有別於上一個賽季,球隊走了一些射手,Paul的狀態也不如以往,讓教練團被迫讓Harden進行更多單打的回合,但和勇士的系列賽證明,這並不是爭冠隊伍該有的打法。

Paul的質疑其實也是外界對他們的質疑,D'Antoni在太陽時代就是進攻大師,但從來沒能闖出西區;Paul在來到火箭之前從來沒摸過西決地板。而Morey以極端強調三分出手的理念打造了這支火箭,他們有機會能升空嗎?相信所有人都很關心這個答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