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材昱「我愛你」告白朴敏英 畫室激吻到床上發生關係

▲朴敏英、金材昱劇中關係更進一步。(圖/愛奇藝台灣站)
▲朴敏英、金材昱劇中關係更進一步。(圖/愛奇藝台灣站)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由朴敏英、金材昱主演的韓劇《她的私生活》即將完結篇,昨(23日)播出的14集中,Ryan(金材昱 飾)終於解開當年被遺棄的真相,拋棄她的不是生母李率(李一花 飾),似乎是女友德美(朴敏英 飾)的媽媽高英淑(金美京 飾)所為;而車時安(鄭帝元 飾)也發現,德美就是自己的粉絲團站姐,但她則是否認到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Ryan上集終於找到生母,曾以為7歲遭到對方拋棄,在車時安與女友的幫助下,終於解開誤會,原來當年李率只是要去找資助家,暫時留孩子在公園玩耍,沒想到途中發生車禍,躺在醫院過數日才清醒,但Ryan早已不知去向,好在經過多年,2人終於團聚。

不過該劇也宛如8點檔,雖然Ryan與生母解開誤會,但記憶中仍存在被拋棄的回憶,原來當年在育幼院遺棄他的,似乎是德美的媽媽,真相也將在下週完結篇揭曉;德美為了幫助Ryan重拾畫筆,要求他畫自己的影子當作生日禮物,Ryan鼓起勇氣完成後,向女友告白「我愛你」,便從畫室吻到床上,親密關係更進一步。《她的私生活》每週四五在愛奇藝台灣站更新播出。

▲朴敏英、金材昱在美術館過夜。(圖/愛奇藝台灣站)

▲朴敏英幫助金材昱重拾畫筆。(圖/愛奇藝台灣站)

▲劇中,朴敏英與金材昱發生關係。(圖/愛奇藝台灣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