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有什麼用」 新手媽媽蒼井空吐露超真實心聲

▲新手媽媽蒼井空透露目前最大煩惱便是奶量不足,哀嘆「巨乳有什麼用」。(圖/翻攝自蒼井空微博)
▲新手媽媽蒼井空透露目前最大煩惱便是奶量不足,哀嘆「巨乳有什麼用」。(圖/翻攝自蒼井空微博)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前人氣 AV 女優蒼井空,於月初生下令和雙胞胎寶寶,生產當天還直播與網友分享喜悅,成為熱門話題。如今三個禮拜過去了,新手媽媽蒼井空投入忙碌的育兒生活,暈頭轉向之餘也不忘在網誌上和粉絲報告近況。最近一篇網誌中蒼井空更透露,自己雖然想親餵母乳,但奈何奶量不夠,還是得讓寶寶喝奶粉,更哀怨表示,「巨乳有什麼用!」讓網友笑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蒼井空的微博)
▲蒼井空正在享受她的新手媽媽忙碌生活。(圖/翻攝自蒼井空的微博)

蒼井空表示,新手媽媽的生活相當忙碌,雖然媽媽和妹妹都有來幫忙,但畢竟一次要照顧兩個新生兒,餵奶和換尿布的時候,仍會手忙腳亂。而且原本希望親餵母乳的她,卻遇到擠不出奶水的困境,即便努力按摩或是讓寶寶直接用嘴吸吮,也沒辦法刺激乳腺分泌,只好讓寶寶們喝奶粉。蒼井空無奈地表示:「到底巨乳有什麼作用」,可愛又真實的新手媽媽煩惱,讓網友笑翻。

▲(圖/翻攝自蒼井空的微博)
▲月初產子的蒼井空,是網路熱門話題。(圖/翻攝自蒼井空的微博)

蒼井空在生產當日的直播,吸引了超過 180 萬人次觀看,蒼井空大聊自己與老公交往的心路歷程,也期許自己未來能夠好好教育小孩,不要成為「怪獸家長」。前人氣 AV 女優的身分,讓蒼井空從懷孕到生產,始終都是外界目光焦點,而且也背負了許多批評的指控。其實蒼井空已經離開 AV 界很久,也已經透過法律途徑要求片商將過去拍攝的影片全數下架,現在的她只想好好做一個平凡的媽媽。

▲(圖/翻攝自蒼井空的IG)
▲退去女優身分,現在的蒼井空只想好好扮演好人妻與人母的角色。(圖/翻攝自蒼井空的IG)

網友紛紛在蒼井空的網誌下留言給予鼓勵,尤其許多女性網友發文分享媽媽經,討論區氣氛十分溫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