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推出頂級無線電競滑鼠 與Garena聯手打造電競館

▲透過Logitech G G502 LIGHTSPEED神級戰友,可讓遊戲玩家事半功倍。(圖/羅技提供)
▲透過Logitech G G502 LIGHTSPEED神級戰友,可讓遊戲玩家事半功倍。(圖/羅技提供)

記者劉士成/台北報導

羅技旗下電競品牌Logitech G ,在今(24)日的記者會中,帶來一個令全台遊戲圈都相當振奮的消息,除了推出頂級的「G502 LIGHTSPEED」高效能無線電競滑鼠外,更宣布與遊戲大廠Garena結盟,聯手打造電競硬體設備,將原本以座落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的電競館,進行2.0的翻新,並將於今年七月重新開幕,6月1日還將進行封館的電競表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ogitech G與Garena不僅為職業玩家開闢新舞台、也為粉絲打造最緊張刺激的觀賽平台。(圖/記者劉士成攝)

Logitech G這次推出的新款無線滑鼠,主要是將原本集黑科技於一身的 G502 電競滑鼠進行無線化的改造,除了擁有超輕盈與強悍的無線連接特色外,還能夠過自家的無線滑鼠墊,隨時充飽電力。


▲羅技新款無線電競滑鼠擁有許多特色。(圖/記者劉士成攝)

滑鼠最怕的就是反應速度不夠快;這款產品具備羅技獨家的Lightspeed無線技術,只需短短1毫秒時間回報,速度遠超越當今有線滑鼠,對應精彩賽事沒有問題。在舒適度部分,產品採經典弧度曲線的握感,減輕手腕負擔;而11個可自訂按鍵及升級版高速滾輪,讓玩家在激烈電競遊戲中取得優勢。


▲七月即將亮相的Logitech G電競館2.0,期望玩家與觀眾都有更便捷的體驗。(圖/記者劉士成攝)

此外,記憶體品牌十銓科技則是於今日宣布,將在下週的COMPUTEX Taipei 展中,宣布推出驚爆眼球的T-FORCE RGB新品,同時發表多項與行動智慧生活息息相關的儲存新品,以「鏡面、水冷及延伸」為三大產品主軸,讓每位參觀者能充分了解這些年來十銓科技努力不懈的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