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小朋友作伙來 水陸雙樂園留下美好回憶

▲六福水樂園即將在6月15日開門迎賓。(圖/六福村提供)
▲六福水樂園即將在6月15日開門迎賓。(圖/六福村提供)

記者常似虎 / 新竹縣報導

炎炎夏日何處覓清涼?第三屆六福水樂園青春舞台廣邀想秀、敢秀、愛秀的高中、大學社團,來到青春舞台與戲水遊客分享精采表演;另外,莊福文教基金會推動以動物保育為主題的環境教育課程,邀約偏鄉、偏遠學校學童參與,讓各級學校都可以在水陸樂園中留下美好回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青春不怕沒舞台,你夢想就讓六福水樂園來守護吧!」六福村行銷經理黃淑芳說,六福水樂園即將在6月15日開門迎賓,只要敢秀,舉凡熱舞、街舞、啦啦隊、樂團、民俗技藝等表演性質社團均可報名,演出的學生團體在表演當天享有水陸雙樂園免費遊園招待,舞動青春活力後與好友歡樂暢遊雙園區,回憶無價。

▲六福水樂園青春舞台募集,舞動青春活力的學子可以歡樂暢遊雙園區。(圖/六福村提供)

黃淑芳指出,今年的青春舞台搭建在慢漂河上,水上舞台讓演出更添夏日活力、氣氛滿分,青春舞台活動時間自6月29日起至9月1日止的周末假日,六福水樂園另外開闢「青春超人氣獎項」,表演影片經上傳IG、FB,按讚數前三名的團體,將獲得六福村額外招待來園參加10月份最熱鬧盛大的萬聖節慶典,而現場遊客的拍照打卡也能做為加分計算。

▲田寮國小學童們親手替白犀牛刷背和量體重,近距離體驗照顧工作好興奮。(圖/莊福文教基金會提供)

莊福文教基金會也安排偏鄉學童至六福村動物園區,進行生態探索體驗及動物習性特徵觀察,學童們更化身小小保育員,親手幫狐獴製作麵包蟲午餐球、動手替白犀牛刷背和量體重,藉由親自參與動物照顧工作,更深度了解並認同動物保育的重要性。

最後,並透過彩繪心中的動物星球或DIY等共創學習活動,啟發孩童的想像力與創造力,希望能藉此培養同學們對待動物的正確態度,進而成為動物保育小尖兵,號召全家動員,共同實踐「友善耕作不施藥」、「野生動物不毒殺」、「動物鱗角不買賣」、「居家寵物不棄養」4大友善環境宣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