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照片!第二間Apple Store緊鄰大遠百A13 

▲台灣第二間蘋果直營店將開幕,位置緊鄰大遠百A13。(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05.24)
▲台灣第二間蘋果直營店將開幕,位置緊鄰大遠百A13。(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05.24)

記者劉士成/台北報導

傳聞已久的台灣蘋果第二間直營店,終於在今(24)日獲得蘋果官方的確認,而且Apple已在建築外牆上放置大大的蘋果Logo,已及「創意在此登台」文字,路過有注意到的民眾都紛紛拿起相機拍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間蘋果直營門市正面圍牆上有大大的蘋果創意Logo與Slogan。(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05.24)

記者於今(24)日下午實際走訪位於松仁路與松壽路口,第二家蘋果門市週遭後發現,外牆的與屋頂的完整度已相當高,雖然門市四周圍都以整面白色不透光來包圍,但是可以看到屋簷已經完善,淺木色的原木片非常典雅,整棟建築物一如蘋果的品牌視覺設計,非常具有品味。


▲留意到建築物屋簷下方嗎?淺木色的原木片非常典雅。(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05.24)

這間門市緊鄰即將於今年第三季開幕的大遠百A13,記者也預測新的Apple Store會差不多在今年十月前或甚至更早亮相,如此就能對應蘋果2019年的新iPhone上市。


▲記者特別到新蘋果門市對面上方處拍攝,可以看到此建築物的屋頂類似就是一台MacBook Air筆電!(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05.24)

今年蘋果新款iPhone 的外觀設計勢必有和既有的iPhone X系列手機長的不樣,因為這幾年蘋果都是每兩年做一次外觀上的改變;加上今年蘋果新機預料會有三鏡頭的設計,勢必會又再度掀起一波果粉購機潮。

明天就是假日,相信屆時這邊將會成為熱門打卡景點。


▲台灣蘋果第二間直營店將落腳信義區松壽路上(A13)。(圖/台灣Apple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