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Eric不爽老么 Andy:他嫌我技術差

▲Andy四度來台。(圖/記者陳雅蘭攝)
▲Andy四度來台。(圖/記者陳雅蘭攝)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南韓長壽團體「神話」老么成員Andy今(24日)四度為公益來台,明將在大直ATT舉辦粉絲見面會,稍早於下榻飯店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去年有準備中文歌送粉絲,明晚也有驚喜,但笑說因為發音太難,為了練好歌曲,多日失眠睡不好,希望明天粉絲能多多捧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ndy時隔五年再出單曲〈Fall in love…〉,問起現在的感情狀態是否如同歌名?他自爆「每次都陷入戀愛當中!」好事將近了?他再害羞笑說:「是跟粉絲談戀愛的那種啦。」但也表示,現年38歲了,雖然沒有女朋友,仍相信命運的另一半在某處等他。

▲Andy四度來台。(圖/記者陳雅蘭攝)


「神話」成員Eric今年初加入Andy公司成為旗下藝人,問起簽合約前,2人有討論過嗎?Andy表示有,因為兩間公司的意見要一致,所以必須討論;而2人將去西班牙拍攝節目《塞維利亞的理髮師》,Andy雖然不願意劇透,但仍滔滔不絕跟媒體分享,表示已向70歲的理髮師學習,因為他們沒嘗試過理髮,覺得新鮮有趣,除了體驗,也上YouTube學習,Andy更幫Eric洗頭,但表示:「他很不滿意....」,不過透露場面很好笑,要大家期待播出。

他連四年來台舉辦公益見面會,問到關注的台灣時事,Andy表示來台前都會上YouTube找美食資料,偏愛有50年以上歷史的傳統老店;那有注意到台灣同婚合法新聞嗎?Andy透露沒去注意。而在訪問最後,問起他保養祕訣,他笑說「全靠化妝」,讚化妝師技術了得,那最滿意哪種妝容?Andy坦言皺紋跟法令紋都有被藏好:「我的化妝師很厲害!」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