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MP阿翔再婚!嬌妻興奮宣布:期待一家五口

▲阿翔再婚即將當爸。(圖/翻攝IG)
▲阿翔再婚即將當爸。(圖/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前「MP魔幻力量」鼓手阿翔(黃柏翔)2015年和女星陳艾琳結婚,婚姻僅維持1年就畫下句點,兩人各自有新對象。阿翔離婚後被拍到和女團「199吃到飽」成員林匯喬一同進出,今(24)日女方在IG報喜,小倆口已經登記結婚,自己也將升格人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MP魔幻力量」鼓手阿翔再婚了。(圖/翻攝IG)

今日是台灣開放同志結婚登記的首日,林匯喬趁著今天也和阿翔登記結婚,「我也在今日成為人妻人母,一下子有了兩種身分意味著兩個責任」,林匯喬也透露對於即將到來的「一家五口」的生活,非常的興奮。


▲林匯喬曬結婚證書。(圖/翻攝IG)

隨著前妻陳艾琳月初宣布自己懷孕,阿翔也不遑多讓在今日與女友登記結婚,和即將升格當爸。事實上,阿翔曾在4月1日愚人節曬出超音波照,語帶神秘地寫道,「準備迎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希望你能平安的到來,iamready(我準備好了)。」如今自己真的將成為人父,許多粉絲也紛紛獻上祝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