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妻浴室自拍秀S曲線 性感翹臀讓謝和弦凍未條

▲謝和弦與Keanna結婚3年。(圖/翻攝IG)
▲謝和弦與Keanna結婚3年。(圖/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歌手謝和弦(阿扣)2016年與台荷混血辣妻Keanna結婚後,時常在IG放閃,Keanna擁有混血的臉蛋,身材姣好,今(24)日她在IG曬出自拍照,鏡子把她的好身材都出賣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eanna身材姣好。(圖/翻攝IG)

Keanna身材火辣,從不吝於在社群網站放送性感辣照,今日她在IG曬出一張對著鏡子自拍的辣照,只見她身穿粉色細肩帶洋裝,貼身的設計將她的好身材展露無遺,「小褲褲」的痕跡若隱若現,讓網友秒噴火。


▲謝和弦與Keanna感情很好。(圖/翻攝IG)


Keanna發文寫道;「雖然公公有追蹤我 系列,偶爾這樣一下,提醒妳們我不只是有點幽默,也有點屁股。」老公謝和弦看到後留了一個惡魔的符號,辣妻笑回「扣哥你知道爸爸連留言都會偷看嗎。」小倆口的互動甜蜜,引來許多網友回覆,「手刀回家處理」、「要噴鼻血了扣嫂太辣了」、「這身材真的是令人羨慕」、「打屁股節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