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粉絲租飛機盤旋空中30分鐘 抗議《權力遊戲》爛尾

▲有粉絲租飛機抗議《權力遊戲》第八季結局太爛(左上)。(合成圖)
▲有粉絲租飛機抗議《權力遊戲》第八季結局太爛(左上)。(合成圖)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神劇《權力遊戲》上周播出大結局,但因為結局太爛激起粉絲公憤,令神劇殞落,有粉絲甚至發起聯署要求HBO重拍第八季,至今已累積超過152萬人參與,一名觀眾日前更租下飛機,在美國西雅圖半空中盤旋近30分鐘抗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架抗議飛機,機尾還拖著一條廣告布條「請找人重新寫《權力遊戲》第八季」,來抗議對劇集的不滿,整個事件更在Twitter和Reddit引爆熱議。發起這個抗議行動的萊恩傑迪斯(Ryan Geddes)接受訪問,透露他是這個月16日才開始籌租飛機的資金,本來只是跟朋友開的一個玩笑,但沒想到才花了6天就籌到695美元,於是決定實踐自己的承諾。

▲龍后最後變了個樣,讓粉絲很不能接受。(圖/劇照)

至於大結局讓粉絲最不滿的,則是最終坐上皇位的人選,根本不是大家心中所屬意的那位,認為該角色不配,更直指編劇亂寫。因此有粉絲聯署要求電視台重拍此季,更把矛頭直指兩位製作人大衛般尼奧佛(David Benioff)及D. B.偉斯(D. B. Weiss)。

不過這兩位製作人似乎就不想理會外界的批評,也坦承他們知道一定會被粉絲鬧爆,所以已經逃去一個隱密的地方,等到安全時候才出面。此外,主角之一的「布萊恩」艾賽克(Isaac Hempstead Wright)也力挺兩位製作人,更對聯署這個事件表示太荒謬了,「大家只是因為不喜歡結局,就覺得可以要求另一個不同的結局?我不懂,但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結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