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新文青旅店新開幕 試營運一個人最低千元有找

▲雲朗觀光新品牌「品文旅」,首家礁溪據點試營運。(圖/品文旅)
▲雲朗觀光新品牌「品文旅」,首家礁溪據點試營運。(圖/品文旅)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泡溫泉還可以兼顧環保!雲朗觀光集團創立新飯店品牌「品文旅」,首家據點就位在宜蘭礁溪,以「品文藝.輕旅行」為主軸,是當地首家導入自助 Check-in 的飯店,同時為響應環保,房內不提供拋棄式備品及寶特瓶裝水,旅客可持房間內的水瓶裝氣泡水飲用,水源也是取自於宜蘭當地,實現低碳足跡理念,飯店即日起至 6 月底試營運,最低一個人千元有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品文旅是礁溪首家導入自助 Check-in 的飯店。(圖/品文旅)

雲朗觀光集團表示,品文旅礁溪共有 4 種房型、 178 間客房,全備有獨立溫泉浴池,即日起至 6 月底前開放部分房型試賣,品泉雙人房、品旅雙人房最低價 2,888 元起,文漾家庭房最多可入住 4 人,房價最低 3,999 起。此外,館內也規畫室內及室外溫泉,室外可瞭望天空、體驗多種 SPA 設施,室內則有兒童戲水池、溜滑梯與噴泉舞池,讓親子同享休憩時光。


▲為響應環保,客房內不提供拋棄式備品及寶特瓶裝水,旅客可持房間內的水瓶裝氣泡水飲用,水源也是取自於宜蘭當地,實現低碳足跡理念。(圖/品文旅)

餐飲也是飯店特色之一,早餐所使用的部分蔬菜,是由礁溪郊區的自有無毒農場栽種,並引進百萬級大型研磨豆漿機,讓入住旅客可以喝到現磨的新鮮豆漿,未來也將規畫自製豆腐、豆花等菜色,將無毒飲食帶給每個人。


▲館內餐廳首創全台獨家的溫泉 Pizza 餅皮,並運用宜蘭特色與創意食材,推出蘭陽金棗鴨賞 Pizza ,讓人有「吃一口礁溪溫泉」的趣味感受。(圖/品文旅)

此外,館內餐廳首創全台獨家的溫泉 Pizza 餅皮,並運用宜蘭特色與創意食材,推出蘭陽金棗鴨賞 Pizza ,讓人有「吃一口礁溪溫泉」的趣味感受,另外也有瑪格麗特、鮮蔬菌菇、巧克力棉花糖等 8 種口味,期間限定買大送小,每周三餐廳另有精釀啤酒買一送一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