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復仇者聯盟4》被逼下架 中美貿易大戰惹的禍

▲《復仇者聯盟4》在大陸被逼下架。(圖/劇照)
▲《復仇者聯盟4》在大陸被逼下架。(圖/劇照)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自4月24日在大陸上映以來,便不斷打破票房紀錄,但上映至今才一個月,就必須從5月24日凌晨開始,停止在大陸所有戲院放映,因為該片沒有獲得延長上映,有報導指出,這是受到中美貿易大戰的影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大陸《每日經濟新聞》報導,《復聯4》24日零時正式下映:總票房42.38億人民幣,排名中國影史第三,僅次於《戰狼2》的56.8億人民幣和《流浪地球》的46.54億人民幣,也成為中國影史進口片票房總冠軍。

有報導指出,《復聯4》被逼下架,是因為中美貿易大戰,為了配合大陸頒發的「限美令」政策,另外也不希望《復聯4》超越《戰狼2》和《流浪地球》,變成中國影史票房第一的電影。

雖然有些影迷對於《復聯4》沒有獲得延長上映,覺得可惜無法二、三刷,但也有網友表示「不看,抵制美國電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